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抓效能提效率出效益 前8月工业总产值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今年以来,龙湖区突出抓效能,提效率、出效益,推进全区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大部分达到两位数的增速。据统计,1至8月份,全区完成工业总产值108.2亿元,增长19%。

  在保持经济健康协调发展的同时,面对较重的维护稳定任务,龙湖区把构建和谐龙湖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稳定促发展。派出3个工作队进驻个别问题比较突出的村居,协
助农村基层加强班子建设,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及时化解基层矛盾,各村居面貌有了明显改观。

  为了构建一个文明的龙湖,龙湖区加大打击盗抢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持续开展“严打整治”斗争,仅上半年就打掉犯罪团伙27个140人;抓好安全生产,全面组织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清查大整改,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进行重点整治,对重点安全隐患实行动态监控。

  龙湖区还在去年投入近2300万元实施十项民心工程的基础上,今年区财政继续上各街道、镇配套资金1238万元,安排解决内充公居委消防设施配套、丹霞庄路灯配套和辛厝寮片内涝等项目38个,进一步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怨的热点难点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