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教师用菜刀砍死女儿 肢解尸体后抛至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1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 记者危诚报道:9月6日,彭泽县警方破获一起父亲杀死女儿的案件。

  6日下午2时许,彭泽县南岭中学初一老师发现女学生其其(化名)两天未来上学,学生父亲汤某称不知情。老师遂向警方报案。

  彭泽警方赶往其其家查找未果,遂将汤某带回询问,两个小时后汤某交代了杀死女
儿的经过:4日下午,12岁的其其在家看电视,汤某叫她去看书,两人发生口角,汤某将女儿打倒在地,丧失理智的他随后用菜刀将女儿砍死,肢解尸体后抛至荒野。

  据了解,嫌疑人汤某40岁,大专学历,系彭泽县某中学英语教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