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海外联谊会召开 成立黄埔同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上午,南京海外联谊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并宣布成立南京黄埔同学会、黄埔亲属联谊会,省市部分领导及来自港澳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近300名海联会理事、黄埔同学、亲属及客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海外联谊会分别与美亚工商联合会、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澳华国际商会、加拿大玖玖海外华人协会等七个海外社团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牵线搭桥成功引进外资项
目11个,注册资金2.89亿港币,总投资4.48亿港币,签约项目19个,协议资金15.26亿美元。

  另据了解,南京是黄埔同学比较集中的城市,共有黄埔同学232人,此次大会上新成立的南京黄埔同学会、黄埔亲属联谊会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服务性的团体,其宗旨任务是:充分运用南京黄埔同学比较集中这笔财富,弘扬由徐向前、聂荣臻等革命先辈亲自筹建时倡导的“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联络同学、亲友感情,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推动南京与海外经济、文化、科技、教育、艺术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南京“两个率先”发展服务。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海外理事及黄埔同学、亲友了解我市的投资环境,南京海外联谊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了“金洽会”开幕式,参观江宁、高淳、雨花开发区建设,进一步洽谈有关合作项目等。

  作者:杨荣陵

  (来源:龙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