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不报销哭喊要跳楼 昨日事发龙口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型云梯车出动方将其救下

  昨天中午12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疑因报销问题与老板争吵后,坐在广州龙口西路贤人阁10楼窗台上意欲轻生。直到消防员出动大型云梯车,才最终将其救下。

  在该住宅10楼窗台上,一名白衣女子背靠墙壁,一边哭泣一边大喊。女子头顶的窗内,几个人伸出头不停地劝解,并用绳索吊下一张绿色塑料板挡住她的视线,以防她因恐高而生不测。

  12时43分,这名女子忽然横身躺下,头脚都伸到了窗台顶端。

  中午1时左右,一辆大型消防云梯车赶来,15分钟后消防员升起云梯展开营救。而到此时该女子已哭了近1个小时,一动不动地躺在窗台顶上。两分钟后,两名消防员将该女子抱起后小心翼翼地放到操作台上。随后这名女子被送下地面,由医务人员紧急处理,再送院检查。

  一位知情者说:“她是因为和公司经理就报销问题产生矛盾而欲轻生的。”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刘正旭 周皓 林朝丰)
老板不报销哭喊要跳楼昨日事发龙口西(图)
图:营救人员边劝说边保护 王小明 李小萌 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