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市假日”业主急了 十几户业主打算集体退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王先生也是城市假日的业主。在看了本报对城市假日的连续报道后,昨日向记者表示:“房子搞成这样,我都有退房的打算了。而且有十几户业主打算集体退房。”

  “关于退房,我们合同中是有约定的,但我们现在不认同这个条款。”王先生对记者表示:“合同中约定如果房子有质量问题,业主要求退房,则按业主购房时的价格退款。再加上定金的两倍和总房价的3%。以我的房子来看赔偿金加在一块儿也就是五万块钱,刚好付
个按揭的利息钱。”至于不认同以上条款的原因,王先生认为:“我们想退房,完全是因为房子从设计到施工都有问题,开发商没诚意解决问题造成的。我们退房后还得再买房,龙江的房价却比我们买的时候每平方米涨了千元。造成我们原来的房款无法在龙江再买套同等的房子。开发商应该负责,所以应该按照现在的房价退。”

  另一位想退房的刘小姐则对记者表示:“我们买房子就是为住的。如果开发商能面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并在一个月内整改得让业主满意,我们会作出一些让步。我们现在给开发商定的就是10月1日前解决所有问题,近期就会发函给新城市置业。如果到时候问题还没得到解决,那我们也只有集体退房。”

  记者随后与开发商新城市置业的项目经理马海燕取得了联系。马经理表示并不知道有业主要退房,业主如果要退房应该递交一份详细的说明给新城市置业,讲清退房原因。双方才能就退房款等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

  作者:周韬

  (来源:江苏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