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执法车与小贩三轮车相撞 交警认定不是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城管执法车与小贩三轮车相撞交警认定不是车祸
受伤小贩指称被城管驾车撞翻。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昨天上午9时许,亚运村城管分队的一辆执法车在熊猫环岛东侧丁字路口与卖梨小贩的一辆三轮车相撞。城管人员称,是小贩在逃跑的过程中自己翻的车。而小贩与目击者称,三轮车是被执法车撞翻的。

  目击者曹先生说,当时一小贩拉着一车梨由南向北骑行,后面紧跟着一辆汽车。行至丁字路口时,三轮车突然与汽车撞在一起,小贩被压在三轮车下,双腿被擦伤,车上的梨散落一地。随后,从汽车上下来一便衣男子,称小贩属无照经营。多名目击者称,是汽车将三轮车撞倒的。

  记者10时赶到时,三轮车还倒在汽车旁,执法车车头左下方和左后门上都有擦痕。坐在地上的受伤小贩吕有磊称,是城管开车将其撞倒,他要求去

医院看玻开车的司机自称姓何,是亚运村城管分队的城管人员,他辩称三轮车是先撞在马路牙子倒地,再撞到他车上的。

  赶到现场处理的亚运村城管分队刘队长称,当时城管队员正在巡视,并没有追小贩。小贩是在躲避城管的时候自己翻的车。他称,按城管部门的规定,城管人员是不允许追赶小贩的。

  交警在勘察完现场,了解情况后认定,此事不是

车祸,是城管在执法过程中与小贩发生的执法纠纷。

  上午11时许,城管队员们将小贩的三轮车和梨装到执法车上开走。而受伤小贩和当事城管人员则赶到亚运村派出所接受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