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为逃避治安拘留用刀片划破额头装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1 重庆晨报
小偷为逃避治安拘留用刀片划破额头装死(图)
  小偷躺在医院急救室地上装死。本报记者杨新宇摄 只为逃避治安拘留,民警迅速将其抬进医院

  本报讯 (见习记者詹遥)为逃避治安拘留,昨天,一小偷竟用刀片将自己的头皮划破,躺在地上装死。

  “以为是打群架!”

  中午12时许,渝中区观音岩兴隆街,3名壮汉抬着一个满脸鲜血的黑衣男子匆匆往观音岩车站方向走去。不明就理的群众纷纷猜测:“是不是打群架了哦!”

  可大家仔细一看,被抬的那人竟拷着手铐!几个胆大的市民上前询问,得知那是一个刚刚被抓获的扒手。

  厕所自残鲜血直流


  中午11时许,渝中区刑警支队民警将正在行窃的黑衣男子及两个小孩当场捉获,带回了队里。黑衣男子一到队上,就是叽里呱啦的一阵外地话,不一会儿又拉开裤子拉链,表示要上厕所。

  于是,2位民警带他进了厕所,并在门外守候。可黑衣男子进去没2分钟,就跌跌撞撞地捂着头冲了出来。民警一看,黑衣男子不知从哪里找来一块刀片,竟将自己额上划开了一条5公分的口子,鲜血不停地往外流!

  民警累得满头是汗

  民警立刻拉他上医院救治,可此时的黑衣男子无论民警如何招呼,就如同死去一般,躺在地上没了动静。无奈,3名民警只得将他抬出门,想打个的或找个棒棒把他送往中山医院。可是,他们既拦不到车,也请不到棒棒,于是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急诊室,民警都累得满头是汗,一位民警甚至呕吐起来,只有黑衣男子仍然死去般毫无动静,甚至在医生给他缝针时,都毫无反应。大家通过他上下起伏的腹部确定,这还是个活人。

  “老赖”扒手三次被抓

  现场的民警称,该黑衣男子是个外地“老赖”扒手,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抓了。无法将其遣返回原籍,只能说服教育,或者处予7天治安拘留。可他这次竟以自残的方式逃避处罚。民警称,类似情况他们一个月里可以遇到两三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