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寻师收获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寻师收获感动(组图)
  “幸福师生”合影 本报记者 闻英奇 摄刘明越:我是一名下乡知青,从事教育工作,也仅仅是在农村的3年半时间。所以,我根本没想到,会有学生记得我、挂念我,除了感动之外,我更是深怀感激。

  邹桂英:第21个“教师节”,是我这一生中终身难忘的一次。因为我又见到了最喜爱的学生们,是他们,让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

  张志红:事隔31年,我的第一批学生要与我相见,我激动得一宿没睡好觉,我深切地体会到教师真是最光荣的职业,我知足了。

  于生泉:学生有了成绩,我是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能有学生来看我,我觉得这是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前,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张凤玉:我要感谢华商晨报能为失去几十年联系的师生们搭建一座重逢的桥梁,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学生,至今还在牵挂我这个鬓发苍白的昔日老师。本报记者 赵矫健 尚琳

  “幸福师生”档案
本报寻师收获感动(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