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彬县丧宴吃倒百余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9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 (记者 程辉 实习记者 苗嘉城)昨日,彬县水口镇小王村百余村民在吃完丧宴后,身体便产生不良反应,经彬县多家医院诊断后,确定这百余村民不良反应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目前,这百余名中毒患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反应,彬县水口镇小王村一孙姓村民过世。昨日,其家属按照当地风俗在家中宴客乡邻。上午10时许,这百余村民吃完丧宴后,当日下午2时左右,有很多人便开始产生
肚子痛、出虚汗、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其家人便立即将这些有不良反应的村民送往附近医院就诊。经多家医院诊断后,确定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

  随后,记者连线咸阳市卫生局赵局长。据他讲,当日下午知道此事后,已派人前去调查,彬县各级领导对此事件也非常重视,具体中毒原因及中毒人数尚不清楚。

  据了解,截至记者发稿时,彬县医院住院病人66人,中医院38人,彬县骨科医院37人。附近乡镇诊所治疗人数不详。据不完全统计,食物中毒人数共14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