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户居民“撵走”五家“黑”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近日,家住道外区化工路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在这条街上有5家经营燃煤的商家,他们将成堆的煤放置在街路上,一刮风整条街都落上了一层黑灰。居民们一致要求“撵走”这几家“黑”邻居。

  8日上午,记者来到道外区化工路70号附近,只见,在此销售燃煤的商家共有5家。每家门前都没有牌匾,燃煤卸在了人行道和车行道上,几名男子正在拿着铁铲将煤装进小车进行销售。

  据一位居民讲:在化工路70号附近共居住着百余户居民,每年入秋这里都会出现几家“黑”邻居,他们将煤堆在街路上,行人从此经过身上都会落上一层灰,而附近居民慑于“黑”邻居的“威力”更是不敢出门。每到下雨天气,居民更是出行困难。

  现场,居民与道外区城管执法局取得联系,执法人员到来后对这5家“黑”邻居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至昨天下午为止,5家露天占道煤堆全部被清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