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来飞贼攀爬入室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秦雷苏少婷)日前,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南岗区某宾馆抓获两名攀爬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了发生在哈尔滨市、长春、北京等地的攀爬入室盗窃案20余起。

  据介绍,今年8月以来,哈尔滨市南岗、道里等区连续发生多起嫌疑人夜间利用楼外防护网等附着物攀爬上楼,从窗户入室盗窃的案件。市刑侦支队分析认为,这些案件符合流窜作案特点,手段相似,立即将其作为主攻案件开展侦破。

  8月30日,南岗区黄河路99号某单元5楼发生被盗案,嫌疑人通过4楼平台爬上该室后阳台,撬开窗户入室,盗走现金、手表、手机等总价值10万余元财物。警方经调查走访获取线索,于9月3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文跳、安宗武抓获,缴获现金、手机、貂皮大衣等赃物。

  经审,二人来自贵州,8月初在长春市攀窗入室盗窃作案8起。8月19日流窜到哈,以同样手段作案10余起,盗得现金和贵重物品总价值20余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