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恩师赠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2 沈阳晚报

  省实验中学王立勇老师:

  天空群星璀璨,每一颗星星都记录了您的辛勤;海洋博大天边,每朵浪花都点缀了您的关爱。祝您节日快乐!蒲娇阳沈铁二中秦辉老师:

  佳节谢恩逢九月十日神圣教师节身体健康乐,站三尺讲台铺就成才路呕心沥血甜。艾
鑫143中学张维老师:

  感谢您教会了我怎样学习,也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李松阳杏坛中学姜丽老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师赠我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您辛苦了!张涵袆崔文育老师:

  愿您如春风一样得意,如夏花一样灿烂,如秋阳一样和煦,如冬雪一样洁白。贾微杏坛中学张剑慧老师:

  感谢您用慈母的关爱,温暖了我的人生;感谢您用生命的华光,照亮了我的花季;您的谆谆教导,像小溪,像画笔,将我心田灌溉,将我的春天染绿。李天娇祝虹桥中学韩迎春老师:

  是您改变了我对初三生活的印象,是您激起我对学习的乐趣,是你坚定了我向上攀登的决心。张兆雯祝第七中学鞠怀晶老师:

  今天我所取得成绩都与您的帮助、关怀分不开。在此祝贺您教师节快乐!钱经纬省实验中学王立勇、虹桥中学韩迎春老师:浓夜烛光一点延,虫声可辨残月怜。青丝熬成白发尽,只为桃花香满园。王姣虹桥中学张丽艳老师:

  感谢您对我三年的培育,让我圆了“实验”梦。昝旺杏坛中学刘英杰老师:

  您的教诲时刻回荡在我的耳畔,你的笑容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在此,我为您献上我的一份祝福。蒲娇阳虹桥中学石玉梅老师:

  我怀念您洁白的微笑,怀念您铿锵有力的步伐,怀念您黄色的三角板,怀念您头上永不更换的发饰!赵凤至107中学王哲老师:

  我为曾是您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叶锡永杏坛中学杨老师:

  感谢您几年来对我的教导,虽然我们有时会惹您生气,但我们从心底里爱您。于广瀛沈阳市虹桥中学石玉楠老师:

  希望老师在为学生操心的同时,多关心一下自己。韩思萌

  沈阳市敬业中学05届2班班主任钱坤老师:

  有您的日子就是春天。马实楠

  为老师送上祝福的还有辽宁省实验中学08届2班学生:

  周卓、温天骄、曹雪娇、张峻睿、肖瑶、李勋晨、周圆、张心蕊、郜佳男、解亭、罗天奇、刘丹妮、王敬忱、李思樵、何鑫、陈佳佳、卢张毓、寇蔻、王佳楠、吴雾龙、张紫薇、商益民、李佳、高笑天、王一、刘雨濛、巩雨濛、陈晓萌(记者樊华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