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酣睡不醒的哥无奈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记者 黄智义)7日凌晨,一男子酒后搭乘出租车,结果上车后就酣然入睡。车向哪里开?司机屡唤不应,只好报警求助。

  7日凌晨零点50分左右,槐荫巡警二中队的民警驾车巡逻至经六路延长线与皮鞋厂交叉路口时,一名的哥前来报警。该的哥姓刘,他告诉民警,他的出租车上有一名男乘客酒后睡着了,因不知其家庭住址,他无法开车送人。

  民警了解到,的哥刘师傅驾驶出租车在千佛山路口遇到该乘客,该乘客上车后称向西走。让刘师傅没想到的是,乘客上车不久就睡着了。

  民警也叫不醒该男子,查看其随身物品,也没有发现有关证件。后来,民警将其移交公交分局第四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