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高速路将客货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目前,市政府已将110国道改造工程列入今年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改造完成后,将专门承担货运功能,使八达岭高速实现客货分流,以缓解本市西北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就穿越八达岭景区的过境路改造项目,有关部门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06年开工建设。

  东北:京密路提级为高速路

  京密路市区到密云段已经被规划提级为高速路,将根据京承高速交通分流和沿线交通增长情况,组织实施提级改造。

  京密路是东北方向仅次于京承高速的第二条通道,不仅承担着重要的对外交通任务,也是密云、怀柔、平谷和顺义与市区相连的重要通道。为缓解该路拥堵现象,本市已开工建设京承高速公路。目前,一期已建成通车,二期(高丽营—沙峪沟段)将于2006年建成通车,三期工程(沙峪沟—市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2006年开工建设。

  东南:将规划建设京津第三高速路

  为提升东南方向的交通通行能力,改善京津塘高速的拥堵现象,本市即将开工建设京津第二高速路,并规划建设京津第三高速路,现有的京津塘高速路也要改扩建。

  西南:五通道打通长辛店交通“栓塞”

  目前,本市相关部门已经启动对长韩路(长辛店—京冀市界韩营)、京周公路及京周公路联络线的新建和改建工程、京保公路良乡至五环路段改造工程、京良公路改造工程及其向西延长至燕房组团的新建工程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市路政局将准备实施。工程完工后,长辛店地区的外围交通将得到有效缓解。

  据了解,阜石路已经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是中心城与门头沟新城以及石景山区联系的主要通道之一;京平高速公路确定明年开工。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