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不打烊 顾客挤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58 新京报

  新世界商场促销活动一度引发骚动,商场已出台相关措施

  

商场不打烊 顾客挤成团

  昨日凌晨1时,几百名消费者在新世界商场四层排队,十几名民警与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龙婧)新世界商场7周年庆推出的从9日12时到11日晚12时“60小时不打烊”的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大量市民的光顾也使该商场出现了一些意外,一专柜前出现骚动,几百人一直堵到电梯口,“柜台感觉都要被掀翻了”。警察和保安出面后,秩序才得到了维持。

  警察保安出面维持秩序

  昨晚7时,新世界商场里依旧熙熙攘攘,收银台前排队的顾客每个人手中都捏着厚厚的一沓票据。他们说,都是为今日凌晨最后的大换购做准备。在5层,有3位警察正在巡逻。据有关媒体报道,活动的前18小时内客流超过33万人。

  市民潘小姐称,昨日凌晨1时,欧泊莱柜台前,一客人要求购买5瓶以上化妆品遭到拒绝,柜台称5瓶以上只能团购,并拒绝开票。因没有小票,顾客就不能去付款,随后双方一直僵持。此时,到该柜台前购买的顾客越来越多,十几分钟后,柜台前聚集了数百人,一直堵到电梯口,后面的人不断向前挤。后来,警察和保安出面,现场秩序得到维持。

  手机换购现场濒临失控

  昨日零时至2时,同一品牌消费满3000元的顾客可以领取赠品手机和数码相机。市民袁先生说,当时很多人担心领不到手机,便都挤到四楼,此时有人大喊,“不要挤了”。临近2时,后面的人开始有些急躁,场面濒临失控。这时,商店的有关人员出来解释,保证在活动的60小时内,随时都可以领到手机,人群才逐渐散去。

  昨日下午,新世界商场的标牌上写着,赠品会在领取赠品的小票上,写明领取时期,请顾客到一层总服务台领龋但有顾客表示不满:“明明说好随时都可以领取,但现在还要我们再走一趟,不是麻烦人吗?”

  商场已加紧保安巡逻

  在商场购物的市民唐荔说,她前晚在新世界一直逛到凌晨3时,回家睡了一觉又再次过来,“晚上那段时间有点混乱,白天好很多,不知道今天晚上怎样?”

  商场总服务台的小姐说,商场已出台相关措施,如手机换购已指定了地点和时间,而返券一直可用到9月25日,柜台的换购与商场并没太大关系,而且商场也加紧了保安巡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