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校门前围堵黑衣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45 新京报

  据称该男子协助他人抢劫报亭,被堵男子对此表示否认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昨日早晨9时30分许,朝阳区管庄西里16号楼下,一男子从报亭抢得总值万余元的现金及电话卡后乘车逃离。同时,另一名使用缺损钞票将报亭店主引出的男子试图跑离时被附近学校师生控制。

  昨日中午12时许,报亭店主夫妇刚从杨闸派出所录完口供回来。店主苏先生称,早晨9时半,一30岁左右、中等个子的黑衣男子买电话卡时给了张缺角的50元,苏先生想叫住他,他撒腿就向东跑去。随后苏先生追了出去,没跑出两步,发现另一男子进了报亭,拿了抽屉里的钱和电话卡跑出门,苏先生马上折回头又往西追。

  报亭西侧超市的吴永恒说,当时,他听见苏店主边叫“抓住他”边追一个男子,他和另一位赵先生也立刻追了过去,但被追男子在50米外乘一辆发动好的灰色夏利逃走了。

  管庄西里16号楼的高德安大爷称,当时附近行人都帮忙围堵向东跑去的黑衣男子。该男子无路可走,跑进报亭东侧30米外的北京第八十中学管庄分校门前的一条路。

  八十中分校的学生李琦称,教工“周叔”和数名特意回校向老师祝贺教师节的初三男生在校门前的路上围堵住了黑衣男子,并合力将其控制。随后交给接警赶来的派出所人员。

  店主苏先生称,在派出所,被抓男子否认与抢劫有关。但他称,该男子与逃离的男子在抢劫发生前约20分钟时同时出现过一次。当时,该男子使用缺角的20元来买电话卡,被他在门口及时叫祝而抢钱逃离的男子当时似乎想进入报亭,被他拦在门外。“那两张缺角的钱都很新,看起来是刚刚撕了的。”苏先生说。

  杨闸派出所称,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