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暴打停车管理员 自称老子有的是钱打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55 京华时报

  

司机暴打停车管理员自称老子有的是钱打死你
受伤的停车管理员躺在地上,满是鲜血的左手捂着青肿的脸。

  本报讯(记者陈荞)“老子有的是钱,打死你。”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海淀知春路停车管理员在向一名司机收取停车管理费时,司机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暴打管理员。伤者在地上躺了两小时后才被送往医院。

  “司机追着管理员拳打脚踢,管理员鼻子喷着血趴在车上,那人又一脚把他踹倒在地
,拼命地用脚跺他的脸。”从此处路过的韩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他冲上前去拦住打人者,可是根本拦不住,“那人像疯了似的,谁拦就踹谁。”他追打着车管员有十多分钟,边打边骂:“老子有的是钱,打死你。”随后骂骂咧咧地开车走了。

  看到此情景,有多名目击者立即报警。一围观者说,倒地后的车辆管理员一直不停地呻吟,也未见相关人员将其送到

医院救治。

  另一停车管理员张峰说,打人司机叫张刚,车牌号为京CC8265,张刚的停车月租费6日已到期,但一直没有续交,“魏磊就是让他交停车费时才被打的。”

  昨天下午3点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魏磊仍旧躺在路边,满是鲜血的左手捂着青肿的脸,地上的鲜血滴洒了两米多远。在张峰向记者介绍情况时,魏磊痛苦地用含混不清的语言不时嚷着头痛。

  记者随后再次拨打了110和120。4点15分左右,120医生和110民警相继赶到。医生称魏磊颌下小动脉出血,多处外伤。魏磊随后被送往262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北太平庄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介入此事的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