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俊男4小时变美女 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45 重庆晨报
俊男4小时变美女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组图)
此次手术让陈波的性别来了个大颠倒。

俊男4小时变美女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组图)
术后艰难露出满足的微笑。

俊男4小时变美女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组图)
焦急等待的男友。

俊男4小时变美女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组图)
术前做个胜利手势。核心提示

  术前医生最后一次问他是否下刀,他坚定地点了点头。这是重庆真正意义上的首例变性手术,手术吸引了市内外十多名专家现场观摩。手术中小波的男友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默默祈祷。术后医生宣布手术成功,小波3个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

  本报讯“终于可以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昨日下午,经过了4个多小时紧张的变性手术后,潼南帅小伙陈波真正实
现了20年来的女人梦。

  我想快点变成女孩

  上午7点,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整形科的病房里,刚起床的小波难以抑制心里的兴奋和激动,“昨天晚上我简直兴奋得睡不着觉!我好想时间过得快一些,赶快变成真正的美丽女孩!”

  “哇!美女!”在记者的惊呼声中,性感十足的小波大胆地褪下衣服,丰满胸部显露无遗,他换上自己钟爱的粉红色吊带丝裙,婷婷玉立,自信的脸上略带娇羞的粉红。

  手术前做胜利手势

  7点30分,陈波打了术前针,输液,插了尿管,为手术做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上午8点,蹬着尖跟鞋、身穿手术服的陈波细腰轻摆,款款走到手术室门前,兴奋地举起双手,对着记者的镜头大做“V”字,眼里满是自信和憧憬,“祝我手术成功吧!”

  随后,一群护士将他送进手术室,记者只好在外耐心等候。

  首例真正的变性手术

  在手术中,整形科医生告诉记者,此例手术在重庆是真正意义上的首例变性手术,难度不算变性手术中最大的,但要求却是极精细的,最难的就是女性生殖器的再造,不但讲究外观,还要实现性功能。

  医生讲述了手术的主要程序:摘除其男性生殖器,利用组织里的皮瓣做成女性的阴蒂和大小阴唇,用阴茎皮肤再造阴道,用的材料都是自身的组织,不会出现排斥现象。

  数十名专家现场观摩

  在手术中,医生采用了硬腰联合麻醉(麻醉胸骨以下),同时以安眠性质药物使其熟睡,“以免手术中,我们的各种讨论和器械的叮当声干扰病人。”

  据悉,武警医院对此次变性手术十分重视,派出整形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和麻醉科4个科室的多名经验丰富的医生组成了强大的手术阵容,其中包括刘博士在内的3名整形专家亲自主刀;同时,来自市内兄弟医院的数十名专家现场观摩。

  下刀前询问是否后悔

  手术医生刘博士在动刀切除其生殖器官前,曾问过他,“小波,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动了手术就没得后悔药吃了哟!”

  躺在手术台上小波抿抿嘴唇,坚毅地点点头,“医生,我一点都不后悔!我盼望了这么多年,就等这一天哪!从今天起,我就是全新的陈波了!”

  9点50分,医生开始对陈的男性阴茎、睾丸、附睾等生殖器官进行摘除;10点50分,整个男性外生殖器官被摘除,并开始再造女性生殖器。

  3月后可过正常性生活

  下午2点,陈波顺利完成手术,比预计的6小时提前了2个小时,小波被抬出手术室,记者赶紧凑上去。小波说:“人家现在是女孩了,要穿衣服了,这么多大老爷们,怎么换!”

  刘博士一脸倦容,但非常兴奋向大家宣布,手术出奇的成功!目前陈波的女性生殖器再造非常成功,大约12天后可以拆线,3个月以后她可以和正常女性一样过性生活了,只是没有卵巢和子宫,没有生育的机会。据刘博士称,此项手术全程各种费用加起来,大约需要8到10万元,在北京等地则需要40万元左右。

  1991年,重庆市某医院为一名30多岁的男子实施了男变女手术,摘除了该男子的性器官,并对其进行了女性性器官的简单再造。此次小波进行的变性手术,医生对其女性性器官进行了全面再造,术后小波将完全和普通女性一样,拥有正常的性生活能力。所以,主刀医生称,这是重庆真正意义上的首例变性手术。作为男人的最后一夜

  昨晚,医生为手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用肥皂水为小波洗肠,男友还悄悄来到病房,陪伴了他半个小时,甜蜜的呢喃和热情的鼓励让她幸福了好半天。

  陈波坦白地告诉记者,9日晚上是作为男性的最后一个夜晚,心情非常的复杂,“有3个月没见到爸爸妈妈了,我很思念他们!男友走后,翻来覆去很久都没睡着,幸好细心的护士们待我如姐妹,她们怕我寂寞,担心我紧张,都来陪我聊天解闷!从女孩的穿着啊,化妆打扮到闺房密语,我们无所不谈呢!”

  后来,医生为保证手术的顺利,给陈波注射了镇静剂,保证其睡眠质量。

  手术中男友焦急等待

  手术中,病房外静静地站着一身穿白色衬衣、身高大约1.75米的帅小伙,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眼里满是期待和焦急,据悉他就是陈波的男友(如图)。

  据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医生介绍,他俩像普通恋人牵着手出入医院。他总是悄悄来到医院,为陈波洗衣,帮陈波化妆。

  陈波介绍,男友的家人目前还不知道他俩之间的恋情,对于未来没底。不过,陈波想做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因为男友天天都来问候、报平安,而且专程到华岩寺为陈波烧香,愿手术顺利。

  领导:岗位为“她”留着

  昨日下午2时,陈波的手术顺利结束,记者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通知了潼南县农业局陈局长,陈局长祝福陈波一切平安,并表示,农业局的位置一直在为陈波留着,他希望陈波好好养病。等陈波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他要亲自到医院看望陈波。

  陈局长介绍,农业局的同事多次到医院看望陈波,为他带去女孩的日常用品。

  妈妈为女定做梳妆台

  当陈波变性手术成功的消息传到远在潼南县塘坝镇陈波家中时,陈妈妈说:“听说她穿裙子了,穿高跟鞋了,还带着耳环,她回来我都怕认不出了!”。目前,陈妈妈已经为即将回家的女儿定做了一个梳妆台,为女儿买了一套女式衣服。

  小波巧手编金鱼

  护士刘蜀敏说,陈波不仅体贴入微,连很多女孩不屑的针线活,他都精通。前几天,陈波还特意将输液用的细胶管收集其来,仔细清洗后,编织成一条精致的小金鱼,送给王妍等护士们,让大家乐开了花。

  本版稿件由见习记者封璟 本报记者 周睿采写图/罗伟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