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一路洒机油 满地机油撂倒2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一辆满载着机械机床的5吨卡车在经过南京华边西路时,一路洒下的机油造成20多名路人摔倒。

  记者赶到现场时,华边西路靠近十字路口处路面上仍有大量机油,一辆电动车正倒在路中央,旁边一辆摩托车刚被司机扶起。道路旁一位好心的市民在自己的车旁临时架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路滑小心!”附近一位小店老板称,已有20多名行人在此处摔倒。

  摩托车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刚才他准备从十字路口左拐进华边西路,就在拐弯的一瞬间,摩托车突然倾斜,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几名行人也同时被撞倒,“路面太滑了没刹得住,还好大家都没摔出什么毛病。”经过交警和消防部门近一个小时的铺沙、冲水,路面终于恢复畅通。据了解,肇事卡车为华东电子管厂所有。

  作者:汪洪新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