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装玻璃没防护 坠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安装玻璃没防护 坠楼(图)
小卞被工友送到医院抢救

  本报记者 甘晶 摄

  晨报讯(记者 甘晶)工人在无防护的情况下被用“悬空梯”升高拉至三层楼高度,安装铝合金玻璃,结果失去平衡摔在了地上的木板上。

  所幸,工人腰部先着地,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卞,小卞说自己“头晕”,今年20岁,是外地在沈打工人员。据急诊医生介绍,小卞的腰部骨折,头部有淤血。

  据小卞工友介绍,昨日9时许,小卞与工友来到北市邮局附近的一个公寓,准备为三楼安装铝合金玻璃。“9点半吧,俺们把他(小卞)用两根吊绳吊在一根木板做成的‘悬空梯’上,拽上了三楼安玻璃,他没站好就掉下来了……”工友介绍说。

  同时,记者在其工友处还了解到,当时小卞身上没有任何防护装置,“我们都这样……都没有……是他没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