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主持人东方“见义勇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3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晚上,一声“抓小偷”呼喊声,惊动了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东方。他连忙下车抓“小偷”,不想竟是一场误会。夫妻闹矛盾,妻子因追不上丈夫便灵机一动大喊“抓小偷”以截获丈夫。东方立即来了个现场调解,最终夫妻和好如初。

  前晚10时左右,南京中山东路与龙蟠中路交叉路口,突然传出一名女子高喊“抓小偷”的叫声,只见一名女子紧追着一男子不放。此时,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东方正驾车途经
此地,见状连忙紧急刹车,下车猛追逃跑男子。不一会,便在两名军人和路人的帮助下将男子制服。“误会了,放开我!我不是小偷!”束手就擒的“小偷”一边求情,一边拼命地挣扎着要离去。东方严厉拒绝,并让群众打110报警。

  不一会儿,呼喊抓小偷的女子哭着追了上来。东方忙问该女子丢了什么东西。这时女子才说出了实情:“谢谢你见义勇为帮我抓住了他,其实他不是小偷是我丈夫。”这让东方大吃一惊,细一问竟令人啼笑皆非。原来,该女子与40多岁的丈夫为孩子生病住院意见不统一闹起了矛盾。丈夫突然从医院跑出来,女子在后追却一直追不上。于是她灵机一动,高叫抓小偷。

  听女子这么一说,东方立即拿出了自己主持《东方在线》节目的本领,来了个现场“直播”调解,最终夫妻和好如初。有趣的是,正当东方准备离去时,围观的人群中突然有人高叫:“这不是东方老师吗?”顿时,人们将关注的目光转向了这位“见义勇为”的著名主持人,向他围来。为防发生意外,赶到现场的110民警,不得不将吵架的夫妻俩带到后宰门派出所,并为东方解围让他安全离去。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