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借数十万元赌博 无力偿还将债主杀死毁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凌云通讯员光灿报道:因无力偿还巨额赌债,鄂州青年严明发竟残忍地将债主杀死以“化债”。前天,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严明发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案的周望旺、李文生被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年。严明发赔偿受害者家属经济损失182385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以来,严明发以做生意为名向万文忠借款数十万元。因赌博
亏输等原因无力偿还,滋生杀人念头。

  去年8月初,严明发在黄石市开发区新明农贸市场租了2间相邻店面,请人在店里建一水泥池,并购买100公斤浓硫酸,准备杀人毁尸灭迹。随后,严诈称万文忠欠他债务,邀约自己表弟李文生帮忙“追债”。

  8月23日下午3时,万文忠按严的邀约到达农贸市场的店面“洽谈”,同时,接严的通知,李文生率周望旺等人冲进店面,将万捆绑、罚跪、殴打,严、李二人则唱“双簧”,李称与万生意上有过节,要其赔偿损失,严则假装调和,用“做笼子”的方法,引诱、强迫万向严写下1万元、1.6万元的两张借据。

  当晚7时,李等人按照严的吩咐再次捆绑万文忠,并用胶带封住其口后离去。晚8时,严明发用事先准备的砖头、钢管等将万文忠砸死,移尸水池,倒入浓硫酸毁尸灭迹。随后,严聘人将水池填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