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价千元300元成交 陈先生家门口受骗买到假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一部看上去很漂亮的彩屏手机开价1000元,但最后仅以300元成交!昨天上午,市民陈先生以为自己捡到了便宜,没想到买到的竟是一部根本不能通话的假手机。他在后悔不已中提醒其他市民碰到类似情况时,千万要多留一个心眼,以免上当受骗。

  昨天上午10时许,家住市区党校路与汕樟路交叉处附近的陈先生刚走出家门口,就有
一个20多岁的外地男子走过来,并举起手中的手机,煞有介事地向陈先生推销。当陈先生问其价钱时,该外地男子称这个高档手机是他在路上拾获的,愿意以优惠价1000元转让给陈先生。陈先生见这个手机的确很不错,就拿过来,并装上手机卡试着拨打。在确认能够通话后,陈先生和该外地男子砍起价来,该外地男子开始坚持最便宜也得600元,但最后在陈先生讨价还价下,答应以300元成交。

  “在还钱之前,我又把这个手机试着打了一遍,见没有问题才让他把手机卡拿出来。”陈先生告诉记者,可能就在他掏钱的时候,这个早有准备的男子乘机偷换了一个假手机给他。因看上去一模一样,他接过该男子的手机就走进家里,没想到马上发现刚购买的手机显示电量不足。他就对这部手机进行充电,结果竟然无法充电。陈先生又试图进行通话,同样大失所望。经过仔细观察,这时他才发现这部手机与正常的手机有些不同,拆开来看到屏幕下居然装了一张可以假乱真、绘有图案的纸片。

  至此,陈先生才醒悟自己因为贪小便宜,在自己的家门口误中陷阱。于是,陈先生马上跑出来想找那个外地男子算帐,但找来找去,再也没见到刚才那个卖手机的外地男子,只好自认倒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