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情人旧情复燃 丈夫绑架第三者索要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徐伟)因妻子与十多年前的初恋情人旧情复燃,丈夫孙某就纠集人绑架第三者,并索要1万元精神损失费。前天,孙某等4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房山警方刑拘。

  9月9日,房山公安分局河北派出所接到刘某家人报案,刘某在河北镇磁家务村遭人痛打还被拖上车带走。当天下午6点,民警在良乡西潞园将嫌疑车截获,在救出刘某的同时抓
获嫌疑人孙某、冯某。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城关镇将涉案的孙某哥哥及堂弟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孙某的妻子张某今年33岁,她曾在16岁时与刘某谈过恋爱,当时因双方父母反对而分道扬镳。1995年,张某嫁给了孙某。孙某脾气暴躁,经常对妻子拳脚相加,夫妻关系一直很紧张。今年4月的一次偶遇后,刘某与张某旧情复燃,之后两人多次居住在一起。

  9月9日早晨,张某和孙某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孙某便找到其哥哥、堂弟一起寻找妻子。当他们行至河北镇磁家务村石花洞路口时,正好碰到刘某开车迎面而来,当即将其拦下进行殴打。随后又将刘某拉到一水库大坝上,让刘某赔偿1万元“精神损失费”。就在孙某等人带着刘某取钱时被民警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