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青年72小时学英语续:绝不会来第二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47 新闻晚报
30名青年72小时学英语续:绝不会来第二次(图)
面对镜头学员们笑得很疲惫

30名青年72小时学英语续:绝不会来第二次(图)
学员们祝贺获得“英国游”大奖的选手

  今天上午10∶00,在苦撑了72小时后,备受争议的“魔鬼英语课”终于曲终人散。那间闷热的小教室外,已挤满了前来认领孩子的家长和各路媒体。家长们纷纷叹道:“太傻了!”“完全没有必要!”“简直是胡闹!”挑战世界纪录是成功了,但26位学员走出教室时,却全然表现不出兴奋的笑容,他们需要的,就是一次充足的睡眠。“我的腿已经毫无感觉了,走路就觉得脑袋晃。”学生小谢支支吾吾地说道,外贸学院学生小丁面对男友泣不成声。
30名青年72小时学英语续:绝不会来第二次(图)
9日外教学员激情洋溢

30名青年72小时学英语续:绝不会来第二次(图)
10日课上有人打盹

  疲惫极限

  昨晚8∶00,学生小谢走出教室透气,喃喃自语:我绝对不会再来第二次!当班的祝医生和她聊了两句,她迷茫地说:你几秒钟前说的话,我现在就已经记不住了。魔鬼课开始前,刚参加工作的她是翘班来的,她曾告诉记者,周一破纪录后,马上要赶到单位参加一场面试,还把化妆用品和正装都带来了。而现在精疲力竭的她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回到教室座位上,她拧开一瓶红花油不停凑近提神。

  今天上午,记者发现交大学生小邢已明显目光呆滞,他说:我已经完全分不清时间了,昨天晚饭送来时,我还以为是宵夜呢!记者把手掌贴在他胸口,发现其心率跟千米长跑过后一样。事实上从前天开始,医生们已将小邢列入了重点观察对象,昨晚10点,他明显感觉异样,提出要去附近的黄浦区中心医院作检查,心率已达110次/分以上,医生苦劝他快点回家休息,但他仍旧回到了课堂上。

  瞎蒙大奖

  事实上,在今天凌晨4∶00,选手们就已经算打破波兰人创造的66小时纪录了。但小邢等26人之所以继续苦撑到底,是因为主办方昨晚9点突然宣布奖励升级:66小时后,每多坚持1小时,每人就可得300元。比之前的100元/小时加价了,算下来坚持到72小时,每人可得1800元,这无疑给正在生理极限作战的学员打了一剂强心针,此后,再无一人退场。既然都撑过66小时了,再多撑6个小时也无所谓了。一位学员如是说。不过,鉴于活动结束时,学员们普遍状态不稳定,主办方提出让大家回家先休息,周四再来领赏金。

  挑战结束后最大的悬疑是这26人中究竟谁能获得去英国免费游玩两周的机会。上午,外教David突然发问:从上海到伦敦坐飞机要飞多少英里?大家纷纷在卡片上瞎蒙了一个数字,结果白领小谭猜出的结果离正确答案(5715英里)最接近,因而获奖。

  爸妈痛心

  都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简直是胡闹!上午10点活动散场时,学员小徐的爸爸一把拉住儿子痛心地说道,你看你,眼睛都凹进去了!我要是早点知道,就绝不会让你来!

  至于英语学习效果,徐先生很是怀疑:完全没有精神的状态下,还怎么学习?这不是炒作是什么?其实如果培训质量高,根本不用做广告!小徐妈妈则说,回家就买个鸽子给儿子好好补补,这种情景哪个父母看了都会心疼的!

  作者:许可臻实习生李君摄影陈焕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