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月饼邮寄走进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47 深圳晚报

  月饼邮寄走进工厂

  步行几分钟就可办理业务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只需步行几分钟,市民就可以找到邮政月饼收寄点免费办理业务。近日,深圳邮政局为方便市民邮寄月饼,推出了主题为“月圆、家圆、爱更圆——爱就要
行动”的月饼亲情速递服务,大规模进入深圳各社区和工厂,为众多市民及劳务工免费办理邮寄月饼业务。

  记者近日随深圳邮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益田村,看到陆续有不少市民前来邮局办理免费邮寄月饼业务。市民李女士一次购买了400多元的月饼寄回河南老家,她告诉记者,现在邮寄费比月饼费还贵,邮局推出的这项业务,不仅让她省去了邮寄的麻烦,还为她节省了不少的费用。

  随后,记者赶到龙岗区龙城工业区,时值中午,下班的工人纷纷来到邮局询问、办理免费邮寄月饼业务,在各种月饼中,邮局推出的46元“金装御乡月”和68元的“精装思乡月”月饼,由于价廉物美,最为厂区“打工一族”青睐。

  据了解,今年深圳邮政局加强了同各品牌月饼厂家的合作,扩展服务领域,广泛深入社区和工厂办理业务,极大方便了市民和务工者,月饼销量大幅攀升。目前深圳邮局共邮寄月饼约4万多盒,月饼邮寄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一成多。邮局有关人士表示,该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月饼邮寄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将月饼送到收件人手中,满足大众月饼亲情速递的需求。

  在9月18日前,通过深圳邮政EMS速递月饼的市民,有机会获得“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住迪斯尼酒店,赏迪斯尼夜景。

  深圳邮政局推出的便民邮寄月饼很受欢迎。本报记者丁开摄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