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艳星之死起疑云 被披露与高官私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5:15 重庆晨报
意大利艳星之死起疑云被披露与高官私情(图)
艳星莫娜·波兹

  

    据称是为了隐藏和高官的私情,当局开始重新调查

  据英国《泰晤士报》12日报道,意大利著名色情艳星莫娜·波兹(MoanaPozzi)于1994年死于肝癌,年仅33岁。然而,由于莫娜“生前”和多名意大利政客及社会名流都有牵连,莫娜的死亡也存在着种种矛盾疑团。许多人都怀疑莫娜是故意“装死”,从而隐藏她和一名意大利著名政客的
私情;还有人相信莫娜通过“装死”,是为了开始全新的生活。据悉,罗马市一名检举人日前已经决定重新对莫娜之死展开调查。

  没外人见过尸体

  据报道,莫娜·波兹曾是上世纪90年代意大利最著名的色情电影女星。在过去11年中,莫娜之死引起了很多阴谋论。今年夏天,莫娜追星族俱乐部前总裁布伦尼托·凡托兹在一本新传记《莫娜:一个政治谜团》中,提出莫娜可能没有死亡,她已改名换姓开始了新生活。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要求法庭对莫娜之死重新展开调查。“意大利消费者协会”负责人恩尼奥·比亚斯奇奥西宣称,官方说法是,莫娜于1994年9月死在了法国里昂市的一家医院中,可是除了她的母亲和妹妹外,没有任何人看到过莫娜的遗体;没有任何人看到过装有莫娜骨灰的骨灰盒;此外,里昂的那家医院中也没有任何官员证实莫娜是在他们那儿去世的。

  此外,莫娜家人关于如何处理莫娜骨灰的说法也“自相矛盾”。在宣布莫娜死于肝癌后,她的家人先是说已经将她的骨灰抛洒在山上了,后来他们又宣称将莫娜的骨灰埋葬在了意大利皮埃蒙特区莱玛村的一个墓地里,然而,该墓地却没有任何莫娜的墓碑。罗马民政机构直到7年后,才收到莫娜姗姗来迟的死亡证明书。

  “装死”原因众多

  莫娜追星族俱乐部前总裁布伦尼托·凡托兹称,莫娜伪造自己的死,是想离开“色情艳星”的老生活。另外一个理论是,莫娜“装死”可能是迫于政治压力。因为只要她死了,媒体就不会对与她有瓜葛的那名意大利著名政客死缠烂打。

  尽管意大利媒体怀疑莫娜“装死”是为了掩盖和某个高级政客的性关系,然而媒体却没有披露这个“高级政客”到底是谁,莫娜在自己1991年的畅销回忆录《莫娜哲学》中曾披露,她和许多意大利著名男人都发生过私情,然而她也没有在书中点出这些男人的姓名。

  针对媒体和民众的要求,意大利罗马市检举人埃蒂里奥·皮萨尼已经决定对“色情艳星”莫娜之死重新展开新的调查。沈志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