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早市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9月12日讯(实习生 宋芹亮)“马路清净了,好像变宽了1不少市民今天早上经过张店区西五路张店丽景苑小区时说。原来,本报今日报道了早市扰民的事后,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今早对丽景苑小区附近的早市进行了整治。

  今日5:20许,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17名执法人员赶到了丽景苑小区附近的早市。

  “这里的早市今天依法取缔,你们到别的市场卖吧,我们两天前已经通知你们了。”执法人员说。随后,众多摊主纷纷收拾东西。

  刚清完路这边,路对面又摆满了不少摊子,执法人员只好分两路,一边巩固这里,一边去对面清理。6:30许,路边的摊点终于被清理完毕,道路畅通了。

  据了解,该早市将保留工商银行以南的近300个摊位,其中早餐摊位40个左右,能够保证附近居民吃早餐、买菜。同时,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确保小摊点不占马路经营,每天8:00之前撤离,以维持此处的交通秩序与环境卫生。(a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