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对前任支书不满 泼粪挖土堵其店门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4 桂龙新闻网
村民对前任支书不满泼粪挖土堵其店门泄愤(图)
混杂着粪便的沙土堵住了小杂货店的门面。

  昨天上午,顺义区杨镇下营村村民陈骏林经营的小杂货店门前先被泼了一地粪便,接着又被人用挖土机挖来一堆土堵在门口。指使泼粪挖土的村民陈军林说,他这样做是为了发泄对前任村支书也就是陈骏林父亲的不满。

  陈骏林的杂货店就在下营村村委会大院的附近。记者赶到时,店门口被一堆沙土挡住,土里还混杂着粪便,臭气吸引了许多苍蝇,路人纷纷掩鼻走过。陈骏林说,这些粪土挡住了许多顾客的脚步。

  据陈骏林说,昨天早上7点半,他从县城进货回来时,看到同村的陈军林与他媳妇从店东边的粪坑里提过一桶粪便泼在杂货店门口。接着,陈军林的儿子开着一辆挖土机从附近挖来一铲土堆在店门口。陈军林还用自带的铲子铲土把粪水给围住,不让粪流走。陈骏林赶紧上前制止,但对方依然不罢手。陈骏林只好报警。

  同村的陈大爷说,当时他正好骑车路过店前,也上前想制止此事,但没有用。20分钟后,派出所来人将陈军林带走。

  陈军林向记者承认泼粪倒土都是他干的。他说,自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陈骏林的父亲陈如庭在担任村支书期间,没有处理好自己拖欠村里土地承包费和水电费的问题。

  顺义区杨镇派出所民警称,他们正在处理此事。

  来源:

  京华时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