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睡车下流浪儿被轧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刘剑)安塞县13岁的流浪儿武某流落到延安火车站,睡在了一辆大货车下,货车启动时,武某被轧身亡。目前,肇事逃逸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据西延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周永介绍,9月7日7时许,延安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案,在火车站货场发现一具男童尸体。民警现场勘查后,认定死者年龄大约在13岁左右,死亡原因为闭合性颅脑死亡,颅骨粉碎,初步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案。随后,民警对当晚在货场内作业
的人员和停放车辆的司机进行了调查,发现车号为“蒙K14372”的货车司机有重大嫌疑。9月9日,大货车司机冯小飞终于供认,肇事人为其表弟冯王燕。

  据警方调查,死者武某为安塞县人,年仅13岁,父母离异,他流浪到延安火车站,因事发当晚下雨,武某便躲在冯的车底下睡觉,冯王燕未发现车下有人,开车时将武某轧死。冯王燕为逃避罪责,用草帘覆盖现场后驾车逃离。

  目前,冯王燕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冯小飞也因涉嫌包庇罪被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