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携刀棍抢劫 4人犯罪团伙被便衣警察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5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凌晨携刀棍抢劫4人犯罪团伙被便衣警察抓获

  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开刃刀具 王建亮 摄

  本报桓台9月12日讯(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许晋卿)今天0:30许,一4人盗窃团伙手持大刀、木棍,在自动取款机附近盯住一提款的市民,正准备抢劫时被便衣警察擒获。

  9月12日0:30许,桓台县城大转盘北面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前,一名中年男子提完钱放到包里,向东走去。这时在银行西侧路边坐着的4人起身向提款男子快步走去,其中2人拿着明晃晃的长刀,另外2人拿着1米多长的木棍。4人的举动,被巡逻至此的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便衣警察发现,并迅速将4人制伏。

  经审讯,这4人分别来自泰安、泗水等地,最大的30岁、最小的19岁,在该县某劳务市场相识。据其中的组织者徐某交代,9月10日下午,他花80元从市场上买了两把不锈钢砍刀,又砍了2棵小法桐树,做成1米的木棍。9月10日18:00许,他们4人从果里镇的租住地到县城,在寻找抢劫目标时,看到到处都有警察巡逻,他们就回到住处。

  9月11日晚,他们带着长刀和木棍,又来到桓台县城区,在大转盘北面的工行自动取款机附近等候抢劫目标,没想到还没抢成就栽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a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