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购物卡说假就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2日讯(实习生 姜涛 马茜)“明明是在超市买的购物卡,超市的人却说是假的,500元不明不白打了水漂。”任先生说起此事就来气。

  9月11日,桓台的任先生反映,7月29日他到桓台喜乐佳超市三楼财务科买1000元的购物卡时,工作人员让他到隔壁的办公室去买,任先生于是来到隔壁办公室。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收了任先生1000元钱后给了他两张500元的购物卡。9月11日,任先生来到喜乐佳超市
,想将500元的购物卡换成5张100元的,没想到工作人员却说卡是假的。

  9月12日上午,笔者与任先生来到了喜乐佳超市办公室,一进门任先生就指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我就是从她这买的。在你们这买的卡,你们自己又说是假的。”任先生非常气愤。笔者询问此事时,这名工作人员没有回答。

  笔者随后找到了喜乐佳超市的张经理,据张经理介绍,按照公司的规定,超市的购物卡只能从财务科购买,办公室没有资格出售购物卡。超市已经将此事反映到了公安机关。在事情真相大白之后,如果是超市的责任,他们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个交待。

  编后:《人民币管理条例》明确规定:各类购物券、代币券等都是违法的。中秋国庆在即,各种购物卡、购物券又多了起来,由购物卡带来的纠纷也让人很是烦恼。杜绝这些有代币功能的购物卡、购物券,彻底解决由此而来的烦恼,还需要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