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1元送水费 业主工人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2日讯(实习生 张永成 张顺军)11日,小区送水点员工与一业主因为送水费涨了1元钱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记者随后从送水点所属的水厂得知,他们并没有通知送水点多收送水费。

  据鲁能齐林家园小区送水工王某介绍,他们是一公司水厂在小区下设的送水点。11日12:30许,该小区一幢楼6楼的一名业主让他送一桶水,当他把水送到该业主家时,两人却
因送水费用问题发生了争执。王某称,以前他们送水收取1元的费用,从今年9月1日起调整了费用,送水时1至3层楼收取1元,3层以上收取2元。“我看他不想付2元,就扛起水桶往楼下走,当我走到5楼时,该业主突然从后面给了我一脚,我一下滚到了4楼,等我爬起来时,他又上前给了我两拳,接着他妻子也出来打我。”王某给笔者看了他脖子、胸膛、手臂上的多处伤痕。

  11日16:30许,笔者找到了该业主的妻子。她说,以前送水费都是1元,没听水厂说要涨钱。中午双方的确因送水费用发生了争执,送水工对着她丈夫的下身踹了两脚,丈夫胸前也被他抓伤,而且手臂也扭伤了,这样丈夫才还了手。

  今天15:00许,笔者就此事联系了这家公司的水厂。一工作人员称,以前送水费用为1元,他们并没有通知小区送水点增加送水费,私自多收送水费是不合理的,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