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采花翁强奸邻居妻被擒 羞愧难当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0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平潭县伯塘镇八旬“采花翁”,因为没脸面对自己干的事,羞愧难当服毒自杀。

  陈某虽年近八旬,但人老春心不老。近期,他看上了邻居阿桂的智障妻子,9月10日晚,他特意问阿桂有没出海。阿桂谎称晚上要出海。

  11日凌晨3时多,陈某偷偷从窗户爬进阿桂的房间,抱住阿桂妻子欲行不轨,躲在一旁的阿桂上前抓住陈某,并将他送到派出所。陈某的家人得知后,将陈某接回家。

  回到家,陈某饱受妻儿的责怪和邻居的闲言碎语,羞愧难当。13日凌晨,陈某服农药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