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昌平两学校数十学生斗殴 女生持棍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46 新京报

  

北京昌平两学校数十学生斗殴女生持棍参与
昨晚10时,数辆警车停在昌平卫校操场上。实习生 范远志 摄

  本报讯(记者 朝格图 郭冀远 张寒)昨日下午6时许,昌平卫校和昌平金驼技校发生学生斗殴事件,随后昌平公安分局派出数十民警平息此事。昨晚10点半左右,昌平区政府值班人员称,事情已得到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操场停有数辆警车

  事发地为昌平卫校操常昨晚9时30分,操场上有数辆警车停留。学校大门禁止出入。

  目击者董先生称,他家离昌平卫校宿舍楼只有5米。晚6时许,他通过窗户,看到卫校操场上有10多个学生在追打。后来不断有警车赶至,7时许,约30名学生蹲在操场上。

  之后,宿舍里传出玻璃破碎和砸东西的声音,有些女学生从一楼宿舍窗口跳出,手里拿着凳子腿或者木棍。

  董先生说,很多警察分别在学生出入的胡同口、操场和宿舍楼维持秩序。直到晚上9时许,仍有一些警察引导学生列队从教学楼回宿舍。

  两校学生发生斗殴

  昨晚10时许,金驼技校04级学生小陶在昌平中

医院急诊科说,他经历了打架事件,头部被缝三针。

  小陶说,前天下午金驼技校的几个学生被昌平卫校的学生给打了。昨天下午5点多,金驼技校的10个学生拿着木棍来到昌平卫校,翻栏杆爬进卫校。目击者王先生证实,当时他看到有数十名身着白衣者拿着木棍和铁棍翻进卫校。

  打架过程中,小陶头上挨了一棍,此后就和另一学生来到中医院治疗。“9点多的时候警察来给我们录了口供。”小陶说。

  目击者王先生称,7点多的时候有10多个学生从栏杆里跳出来,后面还有五六人拿着木棍、凳子腿,大喊着一直追到栏杆处。这10多个学生在中医院门口被警察拦下。

  另一名参与了打架的金驼技校学生在昌平区医院治疗。该院孙医生介绍,这位学生因为外伤,导致气体进入胸腔达30%.一位男老师在旁陪护,他说是金驼技校派他来这里护理的,对事情原委并不知情。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昨晚10点半左右,昌平区政府值班室员称,事情已经得到控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并表示,此事在第一时间就已经上报到昌平区政府,并且政府方面一直与公安部门保持电话沟通。

  对于事件原因,一位在昌平区医院处理此事的民警说,正在调查中,无法透露详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