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大学生网上出价3000元向男性叫卖初夜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3: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冯勇) 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让沈阳某高校大三男生李哲(化名)做出了出卖自己初夜的荒唐决定,他选择的对象是男子。

  这个连续三天在网站上发帖子卖初夜的人,引起了网迷小张的注意……

  3000元 大三男生网上卖初夜

  “处男,高大、帅气,3000元卖初夜,要求对方是男子,有意者回帖留下联络方式……”

  9月12日19时,网名叫“无意”的男子在网上再次发帖,要卖初夜。

  “接连三天了,每天他都发这样的帖子。”小张说。回帖留下联系方式,10分钟后小张的电话响起,一个拘谨的男声传出:“我是‘无意’,我是处男,急需用钱,只要你肯出3000元就行……”

  砍价后,价钱从3000元降到了1500元。

  “我要不是急着用钱绝对不会这样做,我还是大学生呢。”留下一座机号码后,“无意”匆匆挂了电话。

  记者随后打过去,发现是沈阳某大学男生宿舍。当日22时许,李哲用寝室电话致电小张,约定第二天上午10点在某宾馆门前会面。

  丢手机 为向妈妈交待出下策

  “你们最好赶紧决定,我是逃课来的,要不是逼得没办法,我绝不会干这事,说不定一会儿我就后悔了……”

  昨日10时,记者佯装小张的朋友,在某宾馆门前见到了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李哲。

  交谈中,记者查看了李哲的学生证,是沈阳某大学的学生,并了解到他家庭条件并不差,这一点记者已经从其同学那得到证实。

  李哲本人也自称非常正常,没有任何特殊癖好。

  “那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方式赚钱?”面对记者的疑问,李哲表示自己头一阵丢了手机,未料新手机没买呢就把钱花光了,后来妈妈花2000元给他买了个高档手机,没想到又丢了。

  “我没脸也没胆再跟妈妈说了。”李哲说,“开始我想向女的‘卖’,可没人搭理我。后来狠狠心干脆就找男的了。”

  李哲称,他是看到网络上有人这么做才跟着学的,“这次丢手机我妈不会再给我买了,在同学面前没个高档手机多丢份儿呀……”

  随后,记者借故离开。

  记者苦劝 “卖身”男孩终悔悟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我承认,有虚荣心的成分,我太想要手机了。”

  下午1点,记者致电李哲,同时说明了身份。

  李:手机丢了,我怎么向妈妈交待?

  记:可如果你那么做了,你妈妈知道后你怎么向她交待?

  李:不说就没人会知道。

  记:那你能向自己交待吗?

  李(沉默了一会):我知道这样做不道德,其实我的想法也不是很坚决。

  记:那为什么还要做呢?

  李:是我不争气,别告诉我妈妈好吗?(啜泣)我很后悔,我会跟妈妈说清楚,谢谢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