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铁轨乘凉 被撞致颅内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59 桂龙新闻网

  9月13日凌晨,一男子酒后在柳州市磨滩3区附近的铁路上乘凉,结果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列车撞飞到路基边的田地里,120急救车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莫的父亲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莫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喝了点小酒,走到涵洞口附近的铁道上乘凉。火车开过来时,莫意识到了,赶紧上前推开一位朋友,可是火车巨大的惯性却将其撞飞了。

  莫父还说,他们是忻城人,儿子莫某今年6月才从学校毕业,13日从家里来到柳州,本来准备前往广州打工的,不料在酒后引来了一场“飞来横祸”。据了解,莫某被撞后颅内出血,头部外伤,左手骨折,伤势不轻。

  来源:

  南国今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黄真真 刘开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