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800元苦等失主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58 江南都市报

  一女子在南昌市二七路某医院拾金不昧让人感动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梦娜报道:在医院丢失装有800元的钱包,待发现后再折回医院寻找,竟然有人苦等20分钟将 拾到的钱包归还给他。昨日,失主南昌市民吴先生连连对记者说:真是碰到好人了!

  据吴先生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他陪妻子前往二七路的广济医院做B超,在医院的走廊上等待妻子时,裤子口袋 中的钱包滑落到地上,然而他却没有发觉。之后,吴先生和妻子离开医院,回到丁公路旁的家门口掏钥匙开门时,才发现装有 800多元钱的钱包不见了。

  吴先生和妻子立即返回

医院寻找钱包,这时,一年轻女子走上来问:“是在找钱包吗?”吴先生连连称是,并说出了 所丢钱包的特征。在核对过钱包中的物件后,这名年轻女子将她在医院拾到的钱包还给了吴先生。

  年轻女子说,由于钱包中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她只好一直在医院等着,幸好等到了吴先生。吴先生说,这名年轻女 子至少在医院等了他20分钟,问及她的姓名,年轻女子怎么也不肯说,当他拿出一部分钱要感谢她时,被年轻女子婉言谢绝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