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身男顾客误闯女浴室 17岁少女被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0:48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延边讯 (东亚记者辛枚) 一男子到浴池洗澡,误闯女浴室,4名正在沐浴的女性不同程度受到惊吓。浴池因此停业。

  9月12日,敦化市张晓(化名)在自家附近的某浴池洗澡时遭遇尴尬:就在她快要洗完准备出去时,突然一个赤身男人走了进来,吓得她失声尖叫,之后晕倒在地。

  听到张晓的尖叫声后,当时正在浴池里洗浴的其他3位女士也慌了手脚。闯进女浴室的赤身男人也不知如何是好。浴池的管理人员闻讯赶到,将闯入女浴的男子控制住并报了警。而张晓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民警调查,误闯女浴室的男人也是浴池附近的居民,平时经常在这家浴池洗澡。当日,他和往常一样来到浴池洗澡,脱了衣服就朝里边走。哪曾想因浴池调换了男女浴室,原本是男浴室的地方变成了女浴室,他按照以往的习惯便走错了门。接警后,警方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经调解,男子向受到惊吓的女浴客道歉。

  张晓表示,她才17岁,经历此事后,白天精神总是恍恍惚惚,晚上睡觉总是做噩梦,每天不能正常工作和休息,她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某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表示,尽管该男子无意间闯进女浴室,但还是侵犯了女顾客的隐私权,而浴池也负有管理方面的责任,浴池在对调男女浴室后应特别提醒顾客,更应该派服务人员在门口把守。

  浴池老板对此事表示遗憾,称由于浴池管理不善,浴室门口没有人看守。现在他们已经吸取了教训,而且暂时停业进行整改,今后他们将安排一名女服务员在门口值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