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强行冲卡将人拖出100米 下车打人扬长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1:36 都市快报

  昨天凌晨,金丽高速公路丽水收费站入口处,一辆大货车强行冲卡,将执法人员拖了几十米不算,还冲下车殴打路政执法人员后扬长而去。

  当时,车牌号为“皖P52657”的四轴大货车进入金丽高速公路丽水进口处的引道,路政执法人员赵军勇叫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测,不料该车不仅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快速度冲过检测点。

  赵军勇当即追了过去,想将车拦截。哪想,大货车不顾一切地加速,车速极快,赵军勇只好侧身腾出位置,一把抓住该车的反光镜。

  司机见此情形,不仅不停车,还拼命用拳头敲打赵军勇拽住反光镜的手,该车以50码的车速拖着赵军勇开出100多米后,司机又怒气冲冲地冲下车殴打赵军勇,将其打倒在地后驾车火速逃走。

  接到举报后,路政执法人员协同110随即设卡,将该车拦截。原来,这辆大货车

超载了13吨大理石。现在,这个凶狠的驾驶员以殴打他人的罪名被警方拘留。(通讯员张炳吴枝海记者叶建良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