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恋爱不成刀砍原女友一家造成六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8: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许昌讯 因为谈恋爱失败,许昌县河街乡夏庄村的杨军红,竟闯进原女友家中造成6死1伤的血案,并于案发后潜逃。

  昨日,该县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举报重要线索的给予1万元奖励,对直接抓获或将杨扭送公安机关的,给予5万元奖励。

  此案发生在许昌县河街乡夏庄村。据知情村民介绍,杨军红和本村杨结成的二女儿小红(化名)谈朋友多年。8月下旬,小红提出和杨军红“断亲”,杨军红便多次扬言要砍死她全家。

  9月13日晚9时,杨军红持刀闯入杨结成家,将杨结成夫妻二人和小红砍死,此后,杨结成的大女儿、儿媳和孙子也被砍死,杨结成一岁多的外孙女被砍成重伤。

  血案发生后,许昌警方紧急展开侦破。经查,嫌疑人杨军红,男,26岁,身高1.68米左右,体重120公斤左右,是个矮胖子,寸头,逃跑时上身赤裸或者穿黑色纱质衬衣,下穿灰色短裤,脚穿拖鞋,身份证号码为411023791114415。截至记者发稿,侦破工作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