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组社会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6 扬子晚报

  失控车撞毁围墙

  本报讯今晨5点左右,南京建邺区梦都路附近,一辆由南向北的小货车突然失控,向右急转,“砰”的一声撞到路边围墙,围墙被撞开一个大洞,货车前半部分钻了进去。交警赶到后,车里驾驶室出来两名男子。据司机称,货车的挡风玻璃坏了,他们便卸了下来,由于风较大,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早晨经过梦都路的时候,突然一阵风沙吹来,司机猝不及防
,被吹迷了眼,慌乱中打错方向盘,结果撞上了围墙,车右前部分已全部撞毁,幸好人都没有受伤。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之中。(杨民仆)

  辣椒水制服醉汉

  本报讯昨晚11点30分,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摇摇晃晃走在南京马台街上,突然间,他跑到旁边一个小摊边,抓起摆放在木板上的货品四处抛撒,见摊主上前阻止,他更加起兴,竟将木板掀翻在地。路过市民见状纷纷驻足观望,哪知该醉汉握紧拳头见人就打,有近10人躲闪不及,纷纷中招。这下可犯了众怒,只见许多市民一拥而上,将该男子按到在地。特巡警接报后迅速赶至,可醉汉神志很不清醒,他们无奈之下只得用辣椒水将其制服,随后送往附近派出所醒酒。(一鹏)

  酒后疯推翻护栏

  本报讯昨晚11点40左右,正在巡逻的南京下关特巡警在燕江路发现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有一段倒在了地上,对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由于夜间车辆比较少,民警便在此安放了警示标志后,来到马路中间,准备将护栏抬起,可谁知,倒下的七、八节护栏是连在一起的,足足有近一百米长,两名民警根本就抬不动,在增援的民警赶到后,大家一起才将护栏立了起来。据了解,大约是在晚上10点的时候,有六七名男子路过燕江路时,吵吵嚷嚷着走到马路中间把护栏推倒了,估计是酒喝多了。(裴睿)

  堵路口原是自杀

  本报讯昨晚8点左右,南京龙江小区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处,一辆奇瑞小轿车在绿灯亮时,任由后面的汽车怎么按喇叭,就是不走。随后,该轿车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司机王某上前来,只见车窗内,该轿车的女司机满面是泪,右手握住左手腕,鲜血直流。王某大吃一惊,忙猛敲对方车窗,车内女子这才给开门。最终,王某让其二驾驾出租车,自己则驾驶该女子的小轿车,将该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臧磊)

  水位高货船撞桥

  本报讯一艘装满黄沙的船只,因为涨潮撞上丹阳立新桥,卡在桥内,直到今天凌晨落潮时才得以通过。昨天下午5点多钟,一艘货船由武进驶进丹阳通往长江的河道,当货船行到丹阳界牌立新桥段时,因水涨船高,货船撞上了立新桥,卡在桥中间动弹不得。货船装满黄沙,很是沉重。晚上6点左右,船民只好将船上的被单、电视机等贵重物品搬离货船。今天凌晨,随着长江的落潮,河道的水位开始下降,这艘被困的船只方得以通行。(方海 张凌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