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少女为取悦男友甘愿卖淫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7 武汉晚报

  四个大男人竟然“卖”女友

  无知少女却认“老鸨”为知己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魏媛)女为悦己者容,但4名谷城籍少女为了取悦自己的男友,竟甘愿为他们“献身”赚钱。昨日,洪山警方打掉一组织介绍妇女卖淫团伙时,发现
了这一幕荒唐丑剧。

  14日上午,洪山珞南派出所管段民警在石牌岭高家湾了解到:一出租房内住了几男几女外来人员,有时整晚不归。民警立即到该出租房走访,发现一室一厅的房间内同住了四男四女,女孩年龄都很小,也拿不出身份证。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中年男子张某系湖北谷城人,40岁,在石牌岭高家湾租有一间私房。八天前,他与谷城老家20岁的男青年姜某联系,称要找几个女孩到武汉赚钱。姜某于是找来自己的两个朋友,3人分别带上自己的女友来到武汉。同时张某也联系自己在谷城的女朋友来汉。4名女孩被安排在出租屋住下,张某与石牌岭附近的一家发廊联系,每日由张某提供中餐,下午,则由男孩分别将自己的女朋友送到发廊上班,以此为掩护组织介绍其卖淫。4名男孩以谈朋友的名义接送女孩上班。赚的钱则分别给发廊和张某提成,剩下的钱则都掌握在男孩们手上。

  民警发现女孩最大的19岁,最小的只有15岁,她们不仅对张某及3个男孩毫无恨意,反而认为他们将自己带到武汉,照顾自己有吃有喝,十分周到,为男朋友做什么事她们都愿意。

  警方认定其从事卖淫行为存在主观故意。目前,张某及3男3女均已被拘留,一名16岁以下的少女依法未作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