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告示啥意思

  135×××××151:最近在中山三路小学对面新设一港湾公交车站,但就在该站牌上却有一醒目告示,提醒路人该站往东移300米,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信箱真好用

  131×××××422:海珠区纺织路137号楼下的信箱经常被人用来晾湿抹布,有时甚至有底裤挂在上面,甚是不雅。

  铁线害苦人

  136×××××415:昨天下午4时,市政工程施工时将一扎铁线乱放在工业大道中的人行道上,绊倒了一八十多岁婆婆,导致其手指骨断。目前已在南石头派出所立案。

  野和尚化缘

  134×××××242:每逢星期六、日,在光孝寺附近总有两三个和尚向路人“赠送”平安符,然后便索要香油钱。这既影响行人,又破坏了光孝寺的名声。(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