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聘交通协管员要高中学历,月薪16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市公安局于9月21日至22日,在全市公开招聘450名交通协管员。

  此次招聘将采取竞争性选拔考试,经体检和考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不合格的,可依次替补人选),经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的形式进行,其中女性占百分之五。

  被招收的交通协管员将全部分配在天河、越秀两区,以户外作业的方式协助交警路面执勤。每人每月工资福利待遇1600元(含购买社保经费),食宿自理。

  基本条件是:凡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及广州市户籍(老八区)的下岗工人及待业青年,其中男性要求在20-50周岁,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要求在20-40周岁,身高1.55米以上。裸眼视力4.6以上。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和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3张,于9月21日至22日两天内,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到市公安局设于豪贤路132号(越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室内)、黄埔大道中225号(天河交警大队院内)或农林下路24号(东山交警大队门口)的报名点报名。(交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