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日到长盛北区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2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6日讯(实习生 魏贵玉 林江丽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本周日(9月18日)上午9点至11点,“泉城义工在行动”第五期主题活动将在长盛北区展开。届时,20多位具有不同专业特长的义工将为市民奉上精心的服务。

  在了解长盛北区居民大体需要的基础上,“泉城义工在行动”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分别为家电维修、医疗保舰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等四个方面。附近居民如果在这四个方
面有什么问题需要义工提供服务,请届时前往活动现常

  随着周日“泉城义工在行动”活动主题确定,不断有市民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小区很需要义工提供些家电维修和医疗方面的服务,什么时候能到我们这来呢?”家住玉函小区的李女士说。

  如果您对“泉城义工在行动”有什么建议,或是您也想参与到“泉城义工在行动”活动中来,请您拨打本报24小时热线电话,把您的想法告诉我们。

  温馨提示

  本周日活动具体地点位于长盛北区内的文垣街(东门小商品批发市场向东100米路北,创世纪通讯城斜对面)。市民可以乘坐11路、30路、37路、106路、112路、K98路公交车到老东门站点下车向东走或者到从东关大街站点下车向西走即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