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行社被人偷了电脑 疑为对手窃取商业机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5: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旅行社被人偷了电脑疑为对手窃取商业机密(图)
昨日凌晨,汉口一家旅行社被盗,痛失两台存有客户资料的电脑。

  事发地点为中国国旅(武汉)张自忠路门市部。据居民说,昨日凌晨3时许,有环卫工人曾看到数名男青年从门面里扛出电脑,在街上走了很远,才拦了一辆车扬长而去。

  昨日,该门市部负责人说:工作人员上班时,发现里面一片狼藉。一清点,只有柜台上的两台电脑被盗,而电脑里面有很多重要的客户资料,不排除是竞争对手所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文:记者陈世昌 实习生于艳 张春菊 摄影:记者萧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