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长沙秋季房交会十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18 潇湘晨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房产新政”的洗礼后,长沙市房地产业迎来了更大的挑战和机遇,8月份商品房均价已达每平方米2881元。在昨日召开的2005长沙秋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湘透露了这一消息。

  陈立湘表示,10月19日至23日,2005长沙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由于国家此前出台了八条房产新政策,因此本届房交会是否会受新政影响显得备受关注。陈立湘表示,长沙房地产业价格基本稳定,因此受此次新政影响不会太大。

  本届房交盛会仍将以“好房子、好日子”为主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房交会的开幕式将一改以往上午举行的惯例,在19日晚以一场名为“十月风景”的活动拉开大会序幕。

  长沙市房产局副局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魏建超表示,届时将有100余家房产、装饰建材商参展。大会共设置了294个展位,展示面积近3万平方米。包括大型航空表演、房地产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中部地产金融传媒论坛在内的十大主题活动,将使得本届房交会更加引人关注。

  记者 喻志科 文 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