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自行车买8天换5个零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热线84701110报道 “2个内胎、1个外胎、一只轮毂、一套变速齿轮,就这么多了!”市民徐先生一边掰着手指一边跟记者称。新车刚买8天,换的东西就有以上一大堆。

  “我每天早上得送报纸,不然都不会碰上这老坏的车了!”徐先生称。他告诉记者:9月6日下午,他到建宁路一大型超市车辆柜台看车,转了一圈,看中了一辆表面既漂亮又实
在的山地车。

  车子价格近600元,买好后就直接骑回家了。9月7日早晨,他骑着新买的自行车去上班,骑到中途突然发现后胎瘪了,推行好远找到位修车师傅,仔细一检查,原来靠近轮毂内侧的内胎穿了个小洞。

  9月8日早晨,他又骑着车去上班,本想昨天刚破的内胎不会再坏了吧。谁想没过多久他就感觉骑不动了,后胎又瘪掉。打开一看,同样在轮毂内侧部位的内胎又穿了两个洞,修车师傅明确跟他讲这是内胎质量有问题。

  第二天一大早,他骑上自行车就往单位赶,还没走多远,后胎又坏了。最后他是找到超市方,里面的修车师傅帮他把整个后轮全部换了,包括一条内胎、一个外胎和一只后轮毂。

  9月11日上午出门时,发现刚换的整个后轮的轴部响个不停,骑着骑着心里“发毛”。因为工作较忙,到9月13日才去超市找维修师傅,没想到超市叫他到中华路上的车辆城去修,他们不好再修了。14日,他又把车从所住的晓庄弄到中华路,车辆城工作人员称后轮中间装着的变速齿轮组坏了,后来更换了变速齿轮。

  “现在车子后面的声响是没了,可这几天来的遭遇让我害怕,还不知道哪一天车子会再出毛病呢!”徐先生称。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