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市民救助受伤苍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1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昨天中午,市民杨女士打来电话称,她丈夫在一个建筑工地上捡到了一只大鸟。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杨女士家。此时那只大鸟正蹲在她家一楼的阳台上。只见,这只鸟大小有家鹅那么大,背上和翅膀上的羽毛都是浅灰色的。翅膀展开时,约有半米宽左右。

  记者注意看了一下,这只大鸟的两条腿虽然又细又长,但有好几次,它试着站起来,但腿上有伤,站不起来。杨女士说,这只大鸟是她丈夫前天下午在节制闸一个建筑工地上发现的。那时候它已经受了伤,飞不起来了,她丈夫就把它带回了家。可从前天到昨天,他们给这只鸟喂鱼虾之类的食物,它都不吃,眼看着它越来越虚弱,她一家人都很着急。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将这只大鸟带到了红山森林动物园。经过动物园工作人员的鉴定,这只鸟是苍鹭,是鹭的一种,属野生动物。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心为苍鹭治疗的。(王春霞)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